目前分類:Shopping日記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THREE

之前剛好要去台北加班,就去了忠孝sogo拜訪了新櫃「THREE」。

那天本來只是想買腮紅再順便看看底妝,結果櫃姐服務太好了,一整個連保養品都燒到,就順便帶了他們家很有名的平衡水凝露和水凝乳。

, , , ,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makeup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英文名字(小寫)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春夏基礎保養_1206

這是今年春夏所使用的保養品一覽,其實我是個還滿隨性又善變的人,所以保養品就這麼多啦!XD(雖說隨性,可是龜毛到不行)

我是T字部位油、臉頰中偏乾,比較注重「保濕」的部分,還有「低刺激性」,就是不導致過敏,也不是每個含有酒精的東西都不用,還是要看囉!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胖板+數字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DSCN0268

最近買的新包包!

買這個包前考慮了一個禮拜吧!問過大家的意見才終於下手,原因只是因為我1月已經買了一個水桶包了。不過到了現場,又是我另一個掙扎的開始,因為我看見相仿的包款,網路上還沒看見圖樣,反正也是一樣的方包款,只是比較挺比較硬,容量也較小,型的話我覺得稍微淑女了點,但都很好搭喔!原價錢都一樣是3080元。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胖板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胖板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IMG_4661.JPG

手頭上有好多陪伴我好久的美妝好物,想來想去還是瑪莉官蜜粉盒最得我心。

我有一個絕版的珍珠白蜜粉盒(我個人認為他是珍珠白啦XD),從2007年陪伴我到現在,雖然內裡的篩網分離了,但我還是持續的用下去。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其實早該把這篇寫完的,但是因為本人生性拖泥帶水的,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啊!而且我都從香港回來一個禮拜了,我還欠了一些文章和照片還未動工耶!我的媽啊~~!

好吧,這是一篇過時的開箱文,囧>,也可以順便告訴大家這個行李箱的性能。

IMGP0305.JPG

IMGP0307.JPG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應該是開箱文吧!哈哈哈。

話說,最近因為有感狹隘的小書桌無法放置書籍用品,看書時很ㄎㄟˊ,所以就上網找了螢幕架節約空間。

螢幕架 by h760827.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