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禮拜六就把這部看完了,還真是閃呀,要看前請自備墨鏡,順便攜帶一下可魯吧。

如果有印象的話,應該知道最後一集禮叫了健三的情結吧,就是從那裡延展開來,兩人還是一樣地愛鬥嘴。

穿著禮服的禮能到哪?所以他們就去了海邊。他們要接吻的時候,剛好浪就打來,禮的鞋子就被沖走了,健答應她說會幫她找到,反正後來還會敘述啦。

後來劇情就跳到繪理和小鶴在夏威夷準備結婚的那一段,結果繪理居然逃婚了,結果健為了幫他們又哈雷路亞~Chance,回到過去改變了。

(其實小鶴本來要找蘇格拉底頂替繪理當替身XD,笑死我了)

其實那妖精真的很好,也順便讓健可以改變他和禮的心結,因為禮從婚禮上落跑,而健其實是有愧於禮的父母,還有多田老師,再加上他看到小鶴和繪理的父母因為繪理逃婚的那種心情,他可以了解其實禮父母和多田老師的心情。

結果一回去就是跪在多田老師面前XD,不過多田老師人真的很好,也說了一些話,讓健的疙瘩慢慢放下不少。

(感覺上,就是習慣了對方在身旁,沒想過對方會離開自己,每次等待的機會,都是讓機會消失的原因。)

關於小鶴和繪理,小鶴其實沒有到外面偷吃,是他為了給她一個驚喜,而跟那些曾出現過繪理生命的朋友、同學見面,希望錄下她們給予繪理的祝福。(貼心的男人真好。)

後來健三和禮趁要買回東西的路途上(比賽輸了,所以去買啦),到了禮家,這是自從發生那件事情後,健勇敢的踏進禮家的第一次。他以為只要不面對禮的父母就不尷尬,事實上這是一種逃避,事情遲早都要解決的。所有的心結就在見面完後,卸下許多,其實也不錯啦,勇敢一遍,總比懦弱一輩子好吧。

後來小鶴和繪理就順利結婚啦,婚禮上他們的高中老師根本是出來亂的吧,超好笑的,蘇格拉底也是(沒看過這麼愛演的人)。

最後一幕場景就是夏威夷的海邊,健就和禮攜手走在海灘上(保安,可以讓人一閃再閃的嗎?),健拿出一雙鞋,是承諾禮說會把鞋子找到的事。不過當禮穿的時候,就笑他說連女朋友的鞋號都不知道,想也知道鞋子怎可能從日本漂流來到夏威夷,而且還比自己的size大雙。後來禮拿出當初健打算送給她的戒指,然後兩人又說了一番話,就順理成章的kiss啦,哈。

其實看到後面的結局是很開心,只不過一直被閃,墨鏡都破了好幾副,還真是討厭勒。

SP拍了還不錯呀,接續先前未完的結局,我想他真的沒拍SP可能會被觀眾們打吧。裡頭有些話真的還不錯,也警惕一些人,推薦囉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呂大六
  • 可是我比較喜歡本篇XD

    SP我覺得最有梗的是
    哈咧路鴨.嗆斯

    因為在哈哇疑

    所以改成了英文版的

    哈哩路訝.勸斯

    可是聽起來還是很日本口音啊哈哈哈
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08 04:58:47 AM)


    還好吧 我沒特別注意那個
    其實也沒差
    很好看就好啦~~哈哈

    不過真的超閃的.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