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餅 

本以為寒流來襲是不會有多少人逛夜市的,沒想到還滿多人的,不過沒有往常這麼擁擠,可能因為寒冷還有禮拜四的關係,所以部分人都躲在家裡看電視或睡大頭覺吧。

在來之前,就已經敲定好要買月亮蝦餅了,因為我很喜歡吃這裡的月亮蝦餅,價錢還OK,而且味道也不錯。而可樂餅是因為看到美秀姐推薦過,所以才嘗試看看的(找名人打廣告是有用的,而且我還滿喜歡美秀姐,非常有親和力。)。

可樂餅 

首先介紹的是可樂餅囉。就是這家攤子啦。

不要懷疑,前頭站的那人就是幽靈,我也不想拍她入景的,誰叫她思考要吃哪個口味這麼久。

可樂餅

可樂餅 

有原味、奶油玉米、咖哩、乳酪、蟹肉(非常搶手)可樂餅,還有原味豬排、乳酪豬排捲。

我是點乳酪可樂餅,幽靈則是點咖哩可樂餅(果然是咖哩控)。

可樂餅 

順便拍一下美秀姐的照片,表情雖然誇張,但是很可愛,非常有白媽的味道。(白媽就是我媽啦XD。幽靈曾說過,我媽非常有花媽的味道= =)

可樂餅 

外表其實都長的一樣,不過咖哩口味的顏色較為深。

旁邊放點生菜,再用上點塔塔醬,這就是所謂的可樂餅,還滿小一個的。

可樂餅

咖哩口味的內餡,非常有咖哩的感覺,不過我沒吃咖哩口味,不太清楚口感如何,幽靈倒是說不錯吃,只是嘴上念著35元有點貴,我也這麼覺得啦。

可樂餅 

這是乳酪口味的內餡,感覺很像起司,雖然本來就是差不多的東西XD,口感我覺得還好,我並不會覺得可樂餅特別好吃,真的還滿普通的,有點不懂為什麼滿多人推薦這家的,也許每人的口感不同吧,又或者我比較挑,哈。

月亮蝦餅 

再來要推薦的是高月傳說的月亮蝦餅,在瑞豐夜市可是非常有名的喔!這是我第二次吃。

買的時候老闆一直跟朋友聊天,不過老闆娘很親切,感覺很和善。付帳時我還拿60元給老闆娘,我以為是60,因為其他家都賣60元,我也以為這家店漲了,但發現沒有,老闆娘還退我錢,哈。

月亮蝦餅 

回家打開月亮蝦餅,雖然微溫,但不減好吃的感覺。

月亮蝦餅 

炸的酥酥的,感覺很可口,而且不會太薄,很好吃,尤其沾上他們特調的醬,很棒啊。


總之非常推薦月亮蝦餅,一份50元,我看其他夜市賣的月亮蝦餅還漲價了,真是誇張。

至於可樂餅我就不推了,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過人之處吧,不過三份100元,有興趣的人是可以去嚐嚐的。

還有照片可能拍的不是很好,因為我正在試機中(新買的canon 80is)。

就是這樣囉。


地址:瑞豐夜市(三民家商附近)。
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unshiny
  • 每次到高雄,總是去逛六合夜市,下次一定要去逛瑞豐夜市~~
    這些美食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
    版主回覆:(12/02/2008 02:41:53 PM)


    瑞豐是必逛的
    至於六合夜市就沒啥好推薦的
  • blackenfriday
  • 真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



    版主回覆:(02/20/2009 10:02:02 AM)


    我過不久也要離開啦
    在我離開前會好好的做美食紀錄
    哈哈
  • 瑆玥
  • 可樂餅不好吃,內餡太濕、太軟、太鬆,才放幾分鐘連外皮都軟了...

    版主回覆:(04/21/2009 05:40:17 PM)


    我也覺得普普啊
    我還覺得丹丹的可樂餅滿好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