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多照片了,加上有點懶,所以分成兩篇介紹。

法士達薄餅 

法士達薄餅
剛開始看切面還以為裡頭有菜脯(妳這笨蛋!),後來發現是肉還有一些食材。這道菜也是普普啦,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,倒是沾醬不錯。

紐約 

櫻花
裡頭有鰻魚還蔬菜,我覺得還不錯吃,但是可以不要放那些生菜好嗎?(好像有芹菜)因為我覺得有點怪。(這一段可能有寫錯,不要太相信這一段。)

人參雞湯 

人參雞湯
其實還不錯喝,只是我覺得有點油有點膩,因為我本來就不大適合喝這種很補的湯品(擔心流鼻血XD)。裡頭的雞肉還滿嫩的,希望喝雞湯的可以試試,不過這是當日的湯品,不一定每次都是喔。

鐵板牛肉 

鐵板牛肉
因為後來吃很飽了,所以只有把牛肉吃掉。上面臨著咖哩醬,其實我覺得牛肉煎的有點老,不是很好咬,會卡牙縫。

酥炸墨魚條 

酥炸墨魚條
很小的幾塊,但是還不錯吃,我個人是覺得沒啥腥味啦,但是幽靈說有,可能我習慣海鮮的腥味吧(其實是很愛XD)。

握壽司

握壽司
這次沒有點綜合的,有鮪魚握壽司、蝦握壽司,另一個我忘記名字了。這些都還滿新鮮的,只是芥末放滿多的,我被嗆了兩三次吧,不過很爽(真是變態耶妳)。

甜品-紅豆薏仁湯 

紅豆薏仁湯
還不錯喝,只是幽靈鹹甜味不是他愛的,但我還滿喜歡的,但我覺得紅豆不夠爛,我希望吃煮爛熟的紅豆。

鰻魚手捲 

鰻魚握壽司
我沒有吃,不過感覺也是普普的。

自己拿的點心 

小點心
自己夾的小點心,還滿好吃的。

和風豆腐 

和風豆腐
豆腐很嫩,幽靈說很像在吃豆花,豆腐感覺真漂亮呢。

若雞唐揚 

若雞唐揚
先把炸好雞塊,再和配料一起煮。還滿泰式風味的,雖然很多辣椒,但沒有感覺辣味,還不錯吃。

日式小品 

日式小品
是涼半的食物,感覺很適合當開胃菜,但是我們後來才點。口感脆脆的,印象中是貝類食物。

櫻花捲 

紐約
裡頭包著天婦羅,整體搭起來滿好吃的,不握我還是覺得那個生菜的味道搭起來怪怪的。

紅露牛肉捲 

紅露牛肉捲
其實後面那兩道都是第一輪就點好了,但是在我們快離開的時候才來,而且那時候我已經吃不太下了XD。這道其實還好,裡頭有紅蘿蔔,但我個人不是很愛,我比較喜歡櫻花捲。

大致上我就點了這些,基本上口感都是普通,沒有說特別好吃的,但依照價錢來說,還算是可以的,畢竟是日式吃到飽麻。

如果不挑的人而且又吃大胃王,還滿建議來這家的;但是很挑嘴的人而且食量普普(例如我),就不建議來這裡啦。

至於服務態度我覺得還不錯,服務生會過來很多次詢問要不要再點菜,看到盤子也會趕快收起來,我覺得OK。


SOTO日本家庭料理(聯興店)
電話:(07)3952535(記得先預約比較好喔)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(大樂民族店後方)
消費:週一至週五午餐.每人288元.
  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元.
   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.
   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.
   (以上均須另加10%服務費)
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1
  • 你的櫻花跟紐約相反了 沒有芹菜~是小黃瓜

    版主回覆:(12/08/2008 03:36:35 PM)


    謝謝你喔
    因為是在幾天後寫食記
    很容易遺忘

    感謝你的糾正^^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