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王20081230 

今天晚餐不曉得要吃啥,所以就決定騎車到裕誠路上買漢堡王來吃。

我記得之前買漢堡王沒有漲價,似乎是在11月時漲價的,還真是不便宜啊。偶爾吃吃還可以,但是不能常吃,因為不便宜,加上會胖。(雖然本來就胖啦。)

漢堡王20081230 

飲料點的是檸檬紅茶,在包裝和大小上,跟上次的蘋果茶不太一樣,蘋果茶比較小杯,但杯子滿好看的,不過我比較喜歡檸檬紅,雖然都是雀巢的。

漢堡王20081230 

薯條熱熱的很好吃,比麥當當好。

漢堡王20081230 

漢堡王20081230

漢堡王20081230 

炸雞腿餐裡頭有兩支炸雞腿,大小適中,不會太小和太大,而且是現炸的,所以很可口。

這時候又要拿麥當當和肯德基來比,我比較喜歡漢堡王的炸雞腿,因為皮脆的剛好、咬的口感很棒,而且也不太容易掉屑屑;但是依據我吃肯德基的經驗,皮雖然也很脆,但我覺得脆過頭了,所以很容易掉到滿桌子都屑屑;而麥當勞的炸雞餐,你沒有要求的話,基本上都會拿給你雞翅膀那些大眾不想拿的,還有雞腿、雞翅不夠大塊,在這兩點上奇模子就不大高興,又加上其實也沒特別好吃。

如果真想吃炸雞腿餐,我比較推薦漢堡王的,雖然肯德基也不錯,但是我吃過一次就不太想吃,因為太脆啦。

順便再分享一下最近漢堡王優惠的方案。

漢堡王20081230

漢堡王20081230
漢堡王20081230

漢堡王20081230

有附上折價卷,感覺真棒!但只限定台南和高雄的漢堡王門市喔!如果有需要的人是可以跟我要啦,1月15日就過期了喔。

順便再說一下服務態度,因為現炸雞腿要等,所以我等了一下,他們還請我到旁邊稍坐,而且還請我喝一杯不算小杯的檸檬紅茶,感覺服務態度真好,讓我心情非常爽快,哈。


漢堡王(裕誠店)
住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7號
電話:(07)556-2878



延伸閱讀:[食記] 高雄漢堡王 雙層燒烤培根堡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Billy
  • 哈哈
    漢堡王真的很好吃
    第一次吃是在台北
    當時南部還沒有漢堡王
    對他的份量還有口味印象深刻
   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麥當勞
    從此就上癮了 xD
    之後南部總算也開了漢堡王
    就可以常常吃到囉
    之前去英國留學
    也叫我朋友帶我去吃漢堡王 xD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08 06:19:33 AM)


    不過我覺得漢堡王越來越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