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時興起去吃了福勝亭,本來是逛個街,打算買鞋子和衣服,而且那時候也不餓,後來幽靈覺得我們該吃點東西就進去這家店了。

在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,我在吃過台北的西門店,那時候是某前任男友帶我去的,對於大食量的人還不錯,可以加高麗菜絲、味噌湯和飯,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一開始先到櫃檯點餐,之後再個地方坐下即可。

福勝亭

如果你有要20元續杯飲料的話,他會給你個杯子,但是基本上我認為是沒有必要花這20元,因為有附水和檸檬水,而且我們根本只喝了一杯飲料,根本沒有再續杯啦!

福勝亭

店內的擺設大概是這樣,印象中跟台北好像不太一樣吧。(幾年的記憶,我真有點忘了。)

在我們裝完飲料、聊天一下子過後,菜就上來了。

福勝亭  

這是我點的開運豬排,是店內的招牌。

豬排還不錯吃,咬起來嫩嫩的,不會有肉絲卡在牙齒的感覺(這形容好噁心),算是OK的喔。

其實我本來想點大阪燒豬排,但看了一下荷包,還是想說開運豬排好了。

福勝亭 

這是幽靈點的和風咖哩豬排,咖哩似乎冷掉,我個人認為咖哩很普通。

福勝亭 

淋高麗菜絲的醬料。都是酸酸的口感,我個人不是挺愛的。

福勝亭 

小菜,好像是牛蒡,還不錯吃啦。

福勝亭 

豬排的醬料,甘的比較甜,辛的其實沒啥辣,個人認為都很普通。

福勝亭 

飯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吧,囧。至少沒有煮太爛或太乾阿。

福勝亭 

這是飯後甜點喔,是個花生麻薯冰淇淋,還不錯吃喔!

整體來說服務態度還不錯,看到我和幽靈在櫃檯前憂鬱要吃什麼還會問:「需要做介紹嗎?」還有在送上餐點後,也有問我們是否需要做醬料的介紹,這方面是還不錯的。但是餐點部份個人認為都很普通吧,沒有什麼特別,就是間平價的豬排店。

關於相關的豬排店-博勝殿,我在大一大二時也有吃過那家店,還是我那某認前男友帶我去,地點依舊在台北,這兩間相比的話當然是博勝殿比較貴,至於口感的話,我當時覺得福勝亭比較好,因為咬豬排時肉絲感覺上都會卡牙縫,不好咬肉,感覺很不舒服,而且很不美觀吧。我想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嘗試在高雄開的博勝殿吧,希望可以讓我感覺評價比較好。


福勝亭(堀江店)
電話:(07)2415584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2-1號2樓(新堀江商圈內)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http://www.tonkatsu.com.tw/index.htm
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polhs
  • 看完本文還是苦惱
    到底這家店好不好吃呢???

    版主回覆:(02/25/2009 07:11:39 PM)


    很多事情沒這麼絕對
    我覺得看個人口感囉

    對我而言 是滿普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