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吃火鍋,所以先上網搜尋一下餐廳,之後才和朋友約了時間.

說實在也很奇妙,這家居然只能預約六點以前,六點半不行,七點半可以,我實在很納悶他們是怎樣算的啦.好險,11/7當天雖然是禮拜六,六點半到日式一番鍋,但還是有位子,也不需要排隊,真是慶幸.

桌子.jpg

朋友嫌棄兩人桌的距離有點遠,聊天很不過癮啊XD

我也覺得桌子很小,擺放的有點擠阿!

鍋頭.jpg

這家很特別的是一個人一個鍋頭,所以不喜歡吃合菜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這裡.

石碗.jpg

沾醬.jpg

醬料自行調配.

我拿錯碗啦!用吃飯的石碗裝,醬料整個超多,沾起來還挺過癮的,哈.

朋友不小心加太多醋,後來也學我用大碗裝醬料,哈哈.


這裡雖然是吃到飽,但是用點菜的方式,並非自行取用,如果有需要可以請服務生過來幫忙.

龍蝦沙拉.jpg

龍蝦沙拉,其實挺不錯的,但盤子的大小就手掌部分大而已,所以內容滿少的,如果喜歡的話可能要不斷重複點XD

高麗菜和香菇.jpg

高麗菜和香菇,都挺新鮮的,不過兩人份的高麗菜和香菇針有點少,雖然是吃到飽可以重複點,但OS有點小氣,可能怕我們吃不完,吃不夠也可以繼續點吧!

木耳.jpg

木耳,朋友點的,我沒有吃,沒啥興趣.

火鍋料.jpg

火鍋料,有百頁豆腐、起司丸、蝦餃等,就是一般的火鍋料,沒有特別之處.

金針菇.jpg

金針菇.

沙朗牛肉.jpg

沙朗牛肉,其實還不錯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五花牛啊!

還是要抱怨一下,一次上菜的量很少啊!還有雖然沒限定用餐時間,但上菜速度有點慢.

蚵仔.jpg

被煙霧瀰漫的蚵仔.

蒟酪.jpg

五花豬.jpg

梅花豬肉,這個我喜歡,肉質很嫩,雖然肥但是好吃啊!

蛤礪.jpg

雕魚片.jpg

雕魚片還是旗魚片?我也搞不清楚,總之這家的魚還不錯吃.

照片中的魚少了一塊XD,還是要說,上菜太小氣了啦!

旗魚.jpg

朋友說是旗魚,可是我看到別人說是雕魚,害我搞不清楚XD.反正魚都很好吃啦!

鮑魚片.jpg

鮑魚片,很薄,甜甜的,總覺得用烤的比較有滋味XD

蒙古包.jpg

蒙古包,非常不推,不好吃!裡面是肉還有一些配料,味道整個不喜歡.

草蝦.jpg

活蹦蹦的新鮮蝦子,準備要把他丟進鍋裡時,他居然還跳出盤子!真是嚇到我們了,害我吃他們的時候非常有罪惡感XD,但是很鮮美啊!

冰淇淋.jpg

最後的甜點-冰淇淋,奶粉味很重,冰淇淋普通囉,也可以用甜桶喔!

這家整體起來就是普通,回鍋率很低吧,因為湯頭非常普通,覺得吃起來都沒什麼味道,而且每次上菜的量都很少,感覺很無言啦!好像很怕人吃一樣,就算只有兩個人,也不用這麼少的份量吧,囧>

吃的不是很過癮啊!

也可能因為客人滿多的,所以服務生上菜速度有點慢,但服務態度是不錯的.

就是這樣啦,純粹給各位參考囉^^


日式一番鍋(中壢新生店)
營業時間:中午:11:00-15:00
     晚上:17:00-23:00
     假日:11:00-23:00
電話:03-4228001、03-4228006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82號2樓(世紀廣場)
價位:午餐 265元、晚餐與假日 325元,還要加一成服務費
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張陽陽
  • 請問他有限時嗎?

    版主回覆:(11/05/2009 02:56:38 AM)


    內文中有說,印象中是沒有,我記得服務生也沒跟我們說有限定時間。
    還有,朋友是比較推薦中央西路還是中原附近的,哈。
  • A-gui
  •   感覺跟「千葉大鍋」有點像耶,不過千葉是自助式的,想吃什麼就去拿什麼。 =P

    版主回覆:(01/30/2010 05:47:49 AM)


    這也是吃到飽,只是有服務生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