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真是覺得小鬼有時候也挺可愛的。

簡單來介紹一下這個貼心的小朋友吧!

我們補習班有一個小一的小鬼,他妹妹小他一歲,目前就讀幼稚園,媽媽因工作時間不方便,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幫媽媽去接妹妹下課,所以跟妹妹相處也一段時間。(我記得我在某篇有提到這個小鬼和他媽媽,科科

其實妹妹還滿精明的啦!有時候他媽媽八點才會來接小朋友,我們就會先帶他們去便利商店買晚餐,只要我問妹妹肚子餓不餓,她就說她很餓,一心只想著我趕快帶他去小七挑好吃的便當。

果然是奸詐的小鬼(  ̄ c ̄)y▂ξ

哥哥就不會這樣,但是很瘋狂電腦,囧>

好吧,回歸正題。

就在這禮拜一,妹妹跟我說:「邱老師,我禮拜二要去領獎喔!

我說:「領什麼獎?」她回答我說是桃園市畫圖比賽,她得到第三名

她又很開心的告訴我:「那我禮拜二帶獎狀給妳看好不好?

可是老師禮拜二不在耶.」其實我有沒有看到也沒差,重點是我覺得麻煩,我不想要她帶著獎狀走來走去啊!

好吧,我承認我是一個很討厭的大人,不了解小孩子的心理XD(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很怕麻煩

禮拜三上班,其實都忘記這件事情了,但我發現到她居然多提了一袋的東西,是獎狀和禮物。

妳今天怎麼帶獎狀來?」我問。

因為邱老師妳還沒看到啊!我跟媽媽說,邱老師還沒看到,所以我禮拜三要帶給邱老師看。

實在有夠就甘心a啦!就說生女兒最好啦!*****~ \(* ̄︶ ̄*)/ ~*****

只不過生女兒還是很多煩惱,怕女兒被男友騙(順便暗示一下阿非先生)、怕女兒失戀、怕女兒被性騷擾、怕女兒長得醜被人身攻擊沒有自信(不要以為只有韓國人會擔心好嗎XD)…‥

女兒雖然貼心,但是像遇到我這種應該生為男兒身,卻是女兒身的,其實也是一樣頭大。

最後,我還要說,妹妹妳真是好可愛啊!雖然妳是個精明的小鬼。(其實後面那句根本不用補XD


圖片出處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lan12345807/1446627474/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