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早該把這篇寫完的,但是因為本人生性拖泥帶水的,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啊!而且我都從香港回來一個禮拜了,我還欠了一些文章和照片還未動工耶!我的媽啊~~!

好吧,這是一篇過時的開箱文,囧>,也可以順便告訴大家這個行李箱的性能。

IMGP0305.JPG

IMGP0307.JPG

先說一下,這家的行李箱有點不好買,店面可能要找一下,我是請人幫我代購的,大家可以去詢問業務或者請人代購,這樣會比較便宜喔!不然原價是真的很貴。

最重要的是,不要問我跟誰買,或者可不可以幫忙訂購,因為這種忙我無法幫上,我只是幸運遇到別人公司要買,就順便跟他們公司的團而已,謝謝^^"

IMGP0309.JPG

來介紹一下行李箱吧!24吋的行李箱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,若不是瘋狂血拼,我想他應該是個好夥伴。

因為是硬殼的,所以他重量不會輕到哪去,但是是真的滿耐用的!耐用就留到後面才說吧!

IMGP0310.JPG

 IMGP0311.JPG

裡頭其實有好幾層的分隔,滿適合龜毛愛整齊的人,東西也就不用亂放亂塞。

 IMGP0312.JPG

 IMGP0313.JPG

 IMGP0316.JPG

還有附一個衣架,但……用不到,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人用到啦!我就真的用不著。

  IMGP0320.JPG

他的提把也是不錯,果然是貴得有價值XD

 IMGP0328.JPG

 IMGP0324.JPG

輪子和提把對我來說都還滿不錯的。

360度的輪子真的不錯,很適合在機場遛行李箱XD,滿方便省事的。

IMGP0318.JPG

這行李箱還滿高級的,內建鎖的功用,還需要鑰匙才能打開,而不是像有些行李箱是外接密碼鎖的。

還有這鑰匙千萬不能弄丟,不然行李箱就打不開啦!

IMGP0329.JPG

 紅色代表已上鎖。

IMGP0331.JPG

 綠色代表未上鎖。

IMGP0332.JPG

 

IMGP0334.JPG

 其實這家是台灣製造日本設計,主要是售於日本,所以才會看到JAPAN的字樣啊!

IMGP0336.JPG

來說一下耐用程度吧。

個人是覺得輪子還滿耐用的,在台灣的柏油路上行走還滿穩的,在香港的路上行走也是滿穩的喔!(香港的路我個人是覺得不會比台灣好,但也不會說濫,反正大家知道就好)

還有行李箱的收納功能還不錯,這點我真的滿喜歡的,而且隔層除了增添方便性,放在裡頭的物品又不會東倒西歪,實在不錯。

不過價格跟一般市面上的行李箱比,應該是不會算便宜的,但是以耐用年限來說,我想它是可以陪伴很久的,這點就滿值得的。

以上就提供給各位參考啦!
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