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有雷啊XD


這部電影我在香港的東涌城就看到廣告了!其實在香港當下還滿想衝進電影院看的,不過後來我還是以行程為主,所以只能淚別我最愛的吳彥祖><

吳彥祖和古天樂兩大帥哥的組合在近幾年越來越常見了,記得是從「野獸之瞳」開始合作的吧!不過那時候古天樂沒這麼老,真的很帥,而那時吳彥祖很青澀,不過我是在那之前就很喜歡吳彥祖了,所以古天樂不管怎麼帥還有身材多麼可口我都不會動搖的XD。

女主角高圓圓,我是從蘇有朋和賈靜雯版的倚天屠龍記認識的,真的長得很像周海媚啊!不過其實有些地方還是不同啦!XD

得知她和兩大帥哥合作,其實還滿開心的,因為我還滿喜歡她這一型的女生,而且演技也不錯,頗讓人賞心悅目的。

好吧,我來說一下我的感想。

其實啟宏(吳彥祖飾演)和申然(古天樂飾演)這兩個都還滿癡心的,都默默喜歡一個女人長達三年,只是啟宏比較純情,而申然較為以下半身思考。

當中,以申然這個角色比較能獲得我的青睞吧!畢竟女人還是喜歡風趣的男人,而啟宏真的有點悶,但是默默的為對方付出,傻傻地在公園等待子欣(高圓圓飾演)到來,都會讓人為之動容。如果我是子欣,我也會猶豫不決。

可惜我不是XD

以我自己來說,我還真的比較喜歡申然這種有點霸道、蠻橫的男人,可是我也不喜歡嘴上說一套,身體卻又做背道而馳的事的男人,個性算是跟子欣很像的人吧!就是很好強,也喜歡霸道、跟自己一樣好強但很風趣的男人。

子欣對於愛情的觀點就是希望男人的心是屬於她的,也許是因為她的上一段愛情,遇到那糟糕的劈腿賤男,所以她無法容許一絲絲的動搖,但內心她又喜歡申然,才會和申然不斷的糾纏。

她想,如果我和他在一起,只會患得患失,沒有安全感,而我要的不就是穩定和真誠嗎?這麼簡單,他能夠給我嗎?

也許申然在和別的女人開房時,只是為了肉慾,可是當他做了這樣的選擇,他的心就是動搖的,所以子欣當然不能接受。

對於啟宏,其實也不是聖人,只是純情了點,照顧子欣給他的蛙兄三年,睹蛙思人。再次遇見子欣,終於變聰明點,記得會留電話和問名字,他不願意再錯過了,的確,是很讓人動心。

不過我覺得,在這部片中,啟宏的描述不夠多,害我都會很納悶要有什麼衝動才會想掙扎要選誰勒?或許就是那一份真誠的心吧!

可是以現實來說,這不構成衝動的理由,而是動心。

子欣的選擇和掙扎,就像啟宏說的,我們三人之間總要有個結局。

這個選擇是被愛還是愛人?最後的結局有去看的人才知道啦!就不爆雷囉~

這部片滿好看的,是還滿推薦單身的人去看的,談戀愛中的人也適合。

順便在提一下片頭有出現的前男友,尹子維飾演的,怎覺得每次都演賤男這種角色,而且因為老婆懷孕動怒,還叫子欣下車,有沒有搞錯!不過子欣還真的下車,但是如果沒下車就不會遇見啟宏,就不會有所謂的抉擇啦!

還真要感謝這前男友啊!~~(酸)

總之,推薦大家去看看吧!
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開箱先生
  • 我覺得結局有些不完美~
    但畢竟想安定想來的女人是不會選擇申然的...
  • 結局應該算是所謂的童話吧!
    呵呵

    阿白白 於 2012/10/15 23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