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70.jpg  

消費時間:2011年/10月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F(大遠百)
電話:03-336-9258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4:30 17:30-22:00 假日11:00-22:00
每人平均價位:週一至周五午餐限定239+10%服務費(國定假日不供應) 晚餐和六日299+10%
可否刷卡:可
官網:
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index.htm


話說,這次來到品田是第三次了,之前的食記不是忘了寫就是忘了帶相機(跟討厭的人出門沒帶相機也只是剛好XD,這就純屬私事啦!),想說這次一定要記錄下來,絕對不可再拖拖拉、敷衍了事啦!

來了三次,覺得菜單沒有太大的變化,就是固定配套方案,可能需要再久一次再來一次,就不會覺得很猶豫不決了吧!(因為我兩個月來了三次,囧>)

我們點好後,服務生陸陸續續為我們送上餐點。

IMG_4512.JPG

首先,上的是高麗菜絲和前菜。前菜隨季節而變,這是我們吃到的是和風杏鮑菇,令我有點失望,因為我想要夏季的前菜><

IMG_4373.jpg  

附上果醋番茄的照片。(2011/08月拍攝)

果醋番茄清爽且甜而不膩,令我印象深刻。雖然杏鮑菇也不錯,但還是沒有果醋番茄的滋味好。

IMG_4372.jpg 

芝麻醬搭配高麗菜絲,口感滿清爽的,很容易讓人想再來點高麗菜絲,可惜我們胃容量不足,所以都不敢加點,就怕等下的主餐吃不完。

IMG_4513.JPG

IMG_4514.JPG

先上的主餐是朋友的香酥雞肉咖哩,香味就像派克雞排一樣,肉質鮮嫩,口感和味道不似派克雞排較重,但也是很好吃。會點這個是因為上次看別人點好像很好吃,請朋友點點看。

咖哩部分口感頗淡的,如果偏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過癮吧,呵呵。

IMG_4515.JPG

再來就是我的章魚燒豬排,這是我第二次點這道。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道的,因為芥末醬很讚!也不會太辣嗆鼻,沾上章魚燒豬排一點也不違和,且豬排緊實適中,不錯的滋味。芥末醬不夠還可以跟服務生索取喔!

IMG_4518.JPG

配菜是海帶醃蘿蔔,清爽可口,滿好吃的,我很喜歡。

IMG_4519.JPG

茶碗蒸料很實在,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夠好,因為有吃過更好的XD。

IMG_4521.JPG

一直都滿喜歡品田的味噌湯,料多且湯濃,趁熱喝超棒的!跟勝博殿比的話,後者口感不符合我,是屬於日本道地口感,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囉!

光是吃完這些配菜就可以吃超撐的!根本不用吃主餐啊!實在太豐盛了,所以我們吃點主餐就把剩下吃不完的給打包回家了。

IMG_4522.JPG

IMG_4523.JPG 

IMG_4526.JPG

朋友點的甜點是覆盆子幕斯,酸酸甜甜的,我沒有吃太多,因為我還是偏愛我的甜點。

IMG_4525.JPG

每次來品田,每次都點果漾鮮奶酪,完全不膩,非常推薦啊!

奶酪上面的水果些許酸味,襯托出奶酪的甜而不膩的口感,個人很喜歡這個甜點。

飲品的話,喝過三種:咖啡就是很普通,我個人滿不推薦的;水果茶很不錯,甜甜酸酸的口感,還滿解油膩的;玄米黑豆抹茶要很熱才好喝,可惜每次喝都不夠熱,不然也很不錯喔!(建議告知服務生要很熱,不過滿難的,因為都是現成煮好的,很難另外加熱)


總結,品田是個CP值滿高的餐廳,喜歡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絕對不可以錯過。

餐點來說,我覺得主要是創意料理,菜色不算多樣化,道不道地是還好(指日本),但是還滿合台灣人的口感吧!若要和勝博殿比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,只是勝博殿單價較高,較符合日本道地口感。

服務和品質就不用說太多了,王品旗下就是那般,沒有什麼好挑剔的,呵。

總之,是個會令人想再來光顧的餐廳,且適合聚會用餐。

,
創作者介紹

恣意手記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