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很喜歡看亂馬1/2,最近聽說出了日劇,趁著懶得出門的星期日就把他看完啦! 

劇情和主要人物其實沒太大變化(看到五寸釘我都笑了XD),但還是稍微改寫點劇情。

04.jpg

SP是以亂馬和小茜初次相見後所衍生出來的劇情。小茜是一個不似外表可愛的暴力女(無誤),而亂馬則是被他爸騙回日本,說有辦法讓他變回真正的男兒身,然後因為迷路而來到小茜的學校並且相識(說到迷路忍不住想到小P良牙),接著一連串的誤會,加上搞笑的壞人也為了變成真正的男人,發生一堆蠢事。

因為是亂馬和小茜登場的開端,劇情就沒出現愛慕亂馬的其它未婚妻右京和珊璞。如果出現的話,我想會來個大亂鬥吧!哈哈。

其實我覺得這部就消磨是時間看的,畢竟星期日很無聊,我也不想先看「無法戀愛的理由」,想等結局一次把他看完。

0000575499.jpg

主角是由新垣結衣飾演,聽說很多人都衝著她看,不過一聽到是她演小茜,我就覺得很不適合啊><,我心中的小茜是個俐落的女孩,我覺得新垣結衣的型就不是這麼俐落的女生,雖然短髮也是很正,但就是不搭,果然看完沒讓我失望(笑)。

0000575503.jpg

0000575505.jpg

男亂馬和女亂馬我都不認識。男亂馬是賀來賢人飾演,不像亂馬;而女亂馬是夏菜飾演,也不像,但是胸部很大倒是真的。(色瞇瞇)

0000575501.jpg

小霞是長谷川京子飾演,果然是女神,超溫柔的啦!(我超愛長谷川京子)

0000575508.jpg

東風是谷原章介飾演,很溫柔的醫生,不過遇到小霞就變花癡樣,有時還真搞不懂小茜以前為什麼會喜歡他(若論外表的話,的確是首選),不過在漫畫當中不算常出現的角色,不太影響主角們。

0000575507.jpg

小茜父親天道早雲是生瀨勝久飾演的,每次看到他就會想到「矢部謙二」啊!真是太kuso了!

0000575500.jpg

亂馬父親早乙女玄毛由古田新太飾演,一看到就覺得很眼熟,後來才發現在很多日劇裡當過配角呢!

主要的演員就是這些,帶刀和五寸釘就懶得介紹了。

個人覺得這部就是千萬別抱著高度期待,我對於改編漫畫或小說的戲劇或電影一向抱持輕鬆的態度觀看,若有閒是可以看看這部囉!亂馬的粉絲就千萬別看,喜愛演員但不重劇情的朋友們就可以看,呵呵。

最後放張超可愛的熊貓圖吧!

03.jpg

阿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